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
Taiwan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主題:
tutorAI.TW線上AI學程開始服務了!
內容:
親愛的朋友們:
心中常常會想多學一份技能,讓工作有所突破,薪水可以扶搖直上;或者是想轉業成為AI應用工程師/實作工程師。尤其在這個AI極夯的時代,總是聽說人工智慧的奧妙,但是只知道機器學習、深度學習、Python、圖片辨識、聊天機器人等這些名詞,很多演講者總說AI很簡單,但說實在的,還真的搞不懂其中的奧妙,更別說應用在工作中。
要成為一位稱職的人工智慧應用者,或是人工智慧實作者,不僅了解AI的觀念,扎實的學習與訓練是免不了的,但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或者是課業繁重的學生族,要抽出固定時間來額外學習,真的是困難重重。 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體認大家的想法,經過近一年的企劃及評估,我們與tutorAI.tw共同推出了線上學習及認證平台。tutorAI.TW目前推出兩種線上學程課程,分別是電腦視覺學程、自然語言處理學程,我們規劃了基礎課程、專業核心課程及實作項目。課程內有人工智慧導論、人工智慧應用基礎、Linux系統管理、資料庫技術及應用、Python程式設計、大數據平台應用、深度學習、電腦視覺、電腦和大數據基礎、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開發與應用;實作課程有人工智慧基礎、Python基礎、機器學習,包括視頻變化區域檢測、不同人臉識別模型的批量測試與性能對比、深度學習環境搭建與使用、文本分類(Python+opencv)、不同文本分類模型的批量測試與性能對比等,透過線上虛擬環境,不必自己準備設備,便可體驗人工智慧操作的環境。
要是你真的想成為一位AI實作人員,想要學習如何自行開發,將AI模型應用在不同領域上,本課程將會是你最佳的選擇。我們不是講應用、道觀念而已,tutorAI.TW學程注重實作,課程還包括Python程式設計、Linux系統管理,更教導大數據技術,還提供開發平台操作,要你懂得機器學習,了解深度學習,更知道如何開發人工智慧程式。
學習完畢後,當然要自我能力檢定一下囉!平台目前備有「測試工程師」、「實施工程師」及「應用發展工程」三種面向的能力檢定測驗,讓你可以試試自己的學習成果,通過後的證照,當然就是成為你求職轉業的實力證明。
tutorAI.TW的課程皆由專家教授為您授課,課程計有數百小時,我們也將費用壓到最低,只要數千元,讓學員們享有最高學習CP值,安排最優質的老師,最好的課程安排,提供線上操作的環境,透過線上隨時隨地學習,便有機會成為真正的人工智慧工程師。
忙碌生活、疫情肆虐,連學校都改為線上上課了,所以選擇tutorAI.TW線上學習是最佳選擇!歡迎大家一起行動報名學習 http://www.tutorAI.tw




  通訊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403室
  網       址:http://www.tiai.org.tw
  電子郵件:service@tiai.org.tw
  學會統編:8232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