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
Taiwan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主題:
本學會榮登台北市3A新興科技中心電子報封面人物
內容:
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榮登台北市3A新興科技中心酷課科技最新一期電子報封面人物。
文章內容如下:
在雲端、大數據、物聯網、高端運算機器的推波助瀾下,各國產業亟需透過人工智慧來強力翻轉,而AI人才的獲得便成為重要關鍵。 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一直致力推動人工智慧全民教育及人工智慧在台灣產業的應用,以降低人工智慧學習門檻,讓人工智慧普及化,進而提昇人工智慧的應用。 近兩年,學會在陳世訓秘書長及王楨松副秘書長共同策劃下,除利用寒暑假舉辦多場AI研習營,並結合公益團體辦理AI教學課程,同時更募集社會資源舉辦偏鄉學童AI巡迴教學活動,另與台北市3A教學基地中心共同合作開辦AI課程,都能獲得社會及參與學生及家長的好評。
目前學會也持續參與政府與各產業AI專案研究計畫,並規劃將研究成果融入全民AI教育課程,讓學生在AI知識領域探索過程能獲得實務應用之驗證,藉此幫助學生朝個人有興趣的方向繼續努力,進而提升個人未來的競爭力。 AI發展的速度已愈來愈快,期盼大家都能與學會共同攜手推廣人工智慧研究、發展、應用與管理,增益於產業發展與人類社會。

文章出處連結


  通訊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403室
  網       址:http://www.tiai.org.tw
  電子郵件:service@tiai.org.tw
  學會統編:8232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