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
Taiwan Institut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主題:
★會員重要資訊,請閱讀★
內容:
親愛的會員你好:
首先向你表達過去一年對學會的支持與愛護的感謝之意,學會因為有你的大力支持,方能向前大步邁進,並在穩定中持續發展,2020年將是學會向前邁進、站穩腳步的重要關鍵年,未來一年仍期盼有你對學會持續的護持與灌溉,讓學會在AI教育推廣與產業應用開創新局。
過去一年,學會雖因資源有限,仍傾全力陸續完成官網建置、舉辦AI相關議題研討會(6場)、辦理大數據分析師認證考試(2次)及全民AI教育(2次),成果豐碩。
新的一年,大環境雖面臨新冠肺炎肆虐,但危機即是轉機,學會仍一本初衷,除在既有基礎上持續努力外,也針對大數據分析師認證考試(BDA)項目完成線上學習課程及考古題測驗平台建置作業,提供有心參與數據資料分析工作的會員參考運用;另為擴大學會研究能量,同時積極尋求與其他社會團體、學校及研究機構共同合作進行AI技術應用開發工作,期盼能在大家的共同護持下開花結果。
謹提供109年會員費匯款繳納帳戶資訊如下:
1.郵局:輔仁大學郵局
2.郵局代號:700
3.戶名: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謝邦昌
4.帳號:2441376 0512433

以上如有未盡清楚之處,煩請聯繫本學會承辦人陳世訓先生(連 絡電話:(02)2750-7039或0975-830805),以利釋疑,謝謝。


  通訊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403室
  網       址:http://www.tiai.org.tw
  電子郵件:service@tiai.org.tw
  學會統編:82325913